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F。A。M。I。L。Y。

Family, 这个字分开来念,可以是:Father,Mother, I Love You!!!

今天读到了一篇短文,我才真的知道,我是打从心底地想家。。。

想是因为,好久都没有回家了。。。
再多一个星期,我要回家了。。。
那时候,我要在车上告诉我爸爸,
我在大学里的一切一切。。。
回到家后,我要躺在妈妈的腿上,
让她真正感受到她的女儿回来了。。。
他们知道的,
不管这个女儿长得多大,
她始终还是他们心中最牵挂的宝贝。。。

爸爸,妈妈,我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