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心痛

今天接到的第一通电话,
是爸爸打过来的。。。
他说,外公去世了。。。
当时,我没有反应,
应该是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。。。
通常亲人的去世应该是悲痛的,
可是我却比任何人表现得更坚强,
或许和外公的感情没有很深厚。。。
黄诗颖,这是你真正的感觉吗??
不是吗?我以为就是这样,直到。。。
直到我写着部落格时,
我才真正发现不是的,
不是这样的。。。
我还是有血有泪的。。。
我错了,
错在抬高自己了。。。
可是,
我最终选择继续过我的人生。。。
留下来好好的整理心情,
应付完这个学期。。。
原来,心痛的感觉是如此的恼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