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2010年。。。

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第三天了。。。下午时和VIVIAN闲聊了片刻,觉得是时候当个成人了,不可以再用小孩子的眼光来分析事情,再霸道地执着于自己的歪理,更不可以因为面子的问题而狡辩。。。我要重新出发。。。
可是,真正重新出发的时候应该是一月二十五号时,因为那时新的学期了。。。那个学期会比这个学期来得更忙碌。。。也是在FOUNDATION LEVEL 的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 过后,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大学生了,再过后就要踏入社会工作了。。。
时间好像过得很快,好像才刚刚拿了SPM的成绩,却没想到已经在UTP读了半年。。。是我在蹉跎岁月,或是岁月真的不饶人??
我重新出发了,出发到一个我更向往的世界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