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原来是这样的。。。

之前,我以为我付出太多了,所以我生气、厌恶都是应该的。。。
结果,今晚过后,
我才知道我错了。。。
曾几何时,我以为因为我有付出,
所以我是对的,我是应该得到我应得的。。。
结果,事情不会是这样的,
因为整个社会的生存论都不是这样的。。。
不是付出就一定有回报,
回报是要自己找来的。。。
而且它或许是在不同的层次让你自己发掘。。。
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
我以为我是对的,
原来事情永远都不是那么风光。。。
风光的背后真的要付出很多、很多
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给你回报,
请自己把它找出来,
除了你自己,
没有人会真正帮到你的。。。
今晚过后,
我终于明白了,
事情原来是这样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